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别把她的冷漠,送给我。

前段感情,她对你冷漠,但我希望,别把她给你的冷漠,送给了我,我受不了。

她对你,即冷漠,又冷淡,闹脾气,又野蛮,

你让她的冷淡带给了你,1次2次我接受,

可是不要让我拥有无数次,好吗?

为了不让你觉得我依赖,我不会像‘糖茨斗’一样。

连通话,信息时间,也少了许多,

你所说的:等下再打给你,是等的,也可能会是没有的,

虽然以前她这么对你,可是别把她的东西,带到我这一段感情来。

我不想让自己像一个烦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