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理由

昨晚,虽然很生气,可是,看见他的手,我却觉得心酸。
因为每一次我想要求你到我家走一趟,坐一下,
可是,你都拒绝了我,我不生气,你每天这么的忙,
我应该体谅你,因为次数太多,所以昨晚,你又一次地拒绝我,
生气了,不想和你说话。

你告诉我,有件事,我知道了就会原谅你,也骂了你,
那时,我已没心情听你说,只想回家,
你伸出了双手,让我看到那生满痕痒的伤口,
那一刻,我泪已流下,我觉得很惭愧,
好像自己无理的生气你。

看见你这样,我真的很心疼。
你让我没有生气你的理由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